喜欢就要做到极致,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如果有人抢我儿子,我会不会和她拼命?

我会的。

仓鼠珉儿嘛:

             我一直觉得爱花的蝴蝶都是仙女,她们花纹不一样,大小不一样,可都深爱着花。


             直到有一天,一坨牛粪出现在花园里。


            它也爱花,但是院子里漂亮的蝴蝶太多了,怎么办呢?


            于是它想了个办法,等飞过的漂亮蝴蝶休息的时候,它便猛的朝蝴蝶扑过去,沾了一身的花粉。


           没有花粉的蝴蝶再也飞不起来了,她的朋友们为她抱不平。


          “花园里这种花色的蝴蝶多的是,你凭什么说就是我把她的粉沾走了?”


         “再说了,这花纹是我自己长出来的!你看,我这就跟她不一样!”牛粪扒开晕在自己屎缝里的一点,满脸骄傲:“你们仗着蝴蝶多欺负人是吧!”


          渐渐地,围观的小动物们也注意到了这件事,不过它们不关心蝴蝶,它们只关心蝴蝶身上的花纹。


        “今天蝴蝶怎么都不出来飞了?花园里这么空。”


        “对啊,天天也不知道在干什么,飞啊我们还等着看呢!”


        “花园里就是让蝴蝶飞的!管他别的干什么?”


        “牛粪的花纹也很好看啊,好看就行。”


         久而久之,蝴蝶们对这个花园彻底失望了,有的蝴蝶飞走了,她们想去一个真正爱花爱蝴蝶的花园,还有的坚持在这。


        美丽的花盛开着,蝴蝶飞舞,土地上肮脏的牛粪眯着眼往天空看去。


   
       今天印哪只蝴蝶的花纹呢?

评论
热度(135)

© Riley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