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要做到极致,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巍澜论坛体]全龙大通缉今天跑进女生宿舍的那个熊孩子!!!【一发完结】

abo生子预警。

大学教授沈A x 读博的前学生会长赵O澜

今天我也依旧在镇魂坑底!依旧十分沙雕的论坛体,啾咪。

前面的论坛体指路:

[巍澜论坛体]沈夫人今天也要秀一下恩爱哟~

[巍澜论坛体]激情辱骂我们院那个皮得不行的孕妇!!!

[巍澜论坛体]局里来了个小仙男,在线寻妈??!


龙城生活>>龙城大学>>交流灌水区

主贴:全龙大通缉今天跑进女生宿舍的那个熊孩子!!!

 1L【楼主】全员暴富

啊啊啊啊啊啊!!!

楼主今天真的是要疯辽!!zqsg哭泣了(╥╯^╰╥)


2L今天你写presentation了咩

随意一抢沙发!


3L论文代写一毛一篇

今天去值班了,女生宿舍咋啦?!!!


4L龙大烤面筋

楼主酷爱粗来鸭!是哪个女生宿舍鸭?


5L公主楼常住居民

我也是要吐血了……

总jio的我和楼主一个宿舍楼。


6L【楼主】全员暴富

容我慢慢bb。

今天!一个美好的上午!我收到了我的快递!我吃土一个月才买的香水啊!!!!

正当我在楼道里迫不及待地打开,准备闻闻香气时,他!出现了!

那个熊孩子在走廊里飞奔,然后我的香水就成功降落,机毁人亡。



7L我牛轧糖味的

楼主想要暴富的梦想还是省省吧,姐妹醒醒!


8L椰奶西米露全球代言人

楼主是公主楼5楼的吧?今天5楼的空气充满了富有的气息(●´∀`●)


9L【楼主】全员暴富

没错,嘤嘤嘤。

悲伤到呕吐!((٩(//̀Д/́/)۶))


10L白大褂超难洗

我还以为是哪个富婆把黑鸦'片当空气清新剂使呢hhhhh



11L小老弟吃鸡吗

龙大现在真的是……节假日真的是超多人来旅游,还乱跑!我上周末还看见一个熊孩子爬到树上掏鸟蛋……掏完了还下不来hhh

最后还是沈教授经过顺便把那熊孩子抱了下来(●´∀`●)


12L沈教授迷妹团

沈教授那天超帅的!!!!把那个孩子抱下来之后,还教育他了!

那熊孩子害怕得哇哇叫,沈教授就特别温柔地安慰他,暖哭辽!!!


13L体育馆又没有wifi了

最近学校真的是熊孩子比较多啊……不过这是重点吗?

重点是表白沈教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L米线超好吃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15L法律界不秃头的勇士

逢楼必出沈教授(1/1)

你们都把楼歪成啥样啦?龙大男性学子表示百分懵逼……


16L【楼主】全员暴富

大家放心,熊孩子已被逮捕(:


17L生工没有夜晚

怎么感觉这群小姐姐有点吓人……


18L总归是文院最帅的

有点心疼熊孩子了_(:3J∠)_


19L椰奶西米露全球代言人

放心啦,就是被小姐姐包围住啦而已。就是这个熊孩子抓住了庆喵当人质,我们不好轻易动手。


20L草履虫多可爱啊

给公主楼的大佬们端茶递水!


21L单身孤狼

???庆喵?!庆喵怎么又跑进了女生宿舍?咱大庆辅导员没看住鸭。


22L萌新瑟瑟发抖

作为一个小萌新我全程懵逼。庆喵经常跑进女生宿舍咩?


23L龙大老油条

ls我给你科普一下哈,庆喵是赵学长的猫,平时都是大庆老师养着的。好像大庆哥今年是新生辅导员是吧?


24L实习贼瘠薄累

ls实习报告写了吗?就来刷论坛……

现在估计就大四的老人们见识过赵学长的英姿了吧。


25L赵会长全球粉丝后援团

我都毕业两年了!还在赵会长的坑里爬不出来!



26L三楼饮水机总是坏

赵学长自从结婚之后就只能在课上见到他了,悲伤辣么大!


27L教资逼疯了我

大三狗有所耳闻。

我刚进学校就听说了赵学长,但只见过一次。


28L大四老学长

听我学姐讲赵学长好像是怀孕了,所以毕业一年后才去考研的,小萌新们一般都见不太到了。


29L酱香饼蛮不错的

怀孕?!!我一直以为赵学长是A啊(╥╯^╰╥)长得那么A,小胡子也超级A啊!!


30L公主楼受害者

围观ls学长学姐们聊天,瑟瑟发抖……

今天大四的大佬们怎么都炸出来啦?



31L【楼主】全员暴富

刚刚才知道,我们错怪那个熊孩子啦……

那孩子是来追庆喵的,说是“喵喵跑丢了的话,大庆叔叔会被爸爸骂的!”

什么神仙小可爱鸭!老夫的母爱泛滥了!!!


32L橘子汁

???一波神操作!

刚刚还在吐槽熊孩子呢不是吗?


33L考研掉发严重

不是在说赵学长吗?我特地扔下了考研资料啊(︶︹︺)


34L今晚吃烤红薯

楼主这样巨大转变是为何?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


35L公主楼受害者

答案很简单……

那就是那个熊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



36L我牛轧糖味的

呵,女人。


37L橘子汽水

呵,女人啊。


38L神夏不更新不改id

在颜值面前,金钱不算什么。


39L赵云澜全球后援会

刚才在开会,听说有赵学长马上放下工作啊!

怎么感觉话题不对劲……

鬼知道赵云澜的粉丝有多心酸。


40L龙大老年人生活

好久没看见后援会了……

身为赵云澜的粉丝,我们心里苦啊。算辽,学习去吧_(:3J∠)_



41L沈巍全球后援会

@赵云澜全球后援会 cp!!!好久不见了鸭!!!!!


42L赵云澜全球后援会

OMG!当年的全校两大男神都好久没有铜矿了。



43L大四老萌新

!!!!!!!


44L芒果沙冰吼吼吃

ls学姐怎么了???


45L大四老萌新

别瞎瘠薄聊了!快看学校隔壁帖子!!!是赵学长鸭!!!!


46L椰奶西米露全球代言人

发生啥子事情了啊?快点搬运过来看看鸭!!


47L大四老萌新

“寻人启事:今日上午不知道有没有同学看见一个三岁左右的小男孩?穿着黄色外套,卡其色的裤子。孩子还小,我真的很着急,希望有同学看见后联系我,电话:189xxxxxxxx”

虽然是匿名的,但是我以前是学生会的!赵主席电话我倒背如流啊!!!!


48L冰激凌糖葫芦

赵学长孩子丢了?!

不对……赵学长结婚了?!!!还有孩子了?!!!


49L论文改不完了

ls学姐学长以一种轻描淡写的方式给我们科普了……



50L【楼主】全员暴富

!!!!


51L橘子汽水

???楼主疯了?!


52L草履虫最可爱

???发生了啥?


53L【楼主】全员暴富

刚才在看你们聊天,带着小仙男一起ԅ(¯㉨¯ԅ)

然后!小仙男突然说!“赵云澜”是他妈妈的名字!!!!!


54L大四老学长

!!!!


55L赵云澜全球后援会

?!!!!!!!!


56L沈巍全球后援会

!!!!!!!!!!


57L【楼主】全员暴富

小仙男穿的和描述的一模一样!

刚才小仙男拿我舍友手机打电话了,电话里是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听声音就觉得很帅!!!

“麻麻!宝宝在好多小姐姐那里!去找喵喵啦!”

“儿子啊,你能让你爸省点心吗?回去让你爹知道了,看他怎么教训你!“

  ”麻麻!宝宝的糖都给你吃!不要给爸爸打电话!“


58L赵云澜全球后援会

是赵主席本人了,就冲吃糖那一段hhhh


59L生物工程幸运max

hhhhh,坚持自称爸爸也太可爱了吧。

看了一眼讲台上的沈教授,dbq,我要爬墙了!!!



60L赶论文的人心里苦

ls姐妹一个教室啊!


61L【楼主】全员暴富

赵学长到我们宿舍楼下啦!真的超级帅啊!!!!

怎么会有留着小胡子还这么帅的男人啊!!!!!


62L公主楼的锦鲤

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dbq,沈教授,我也要爬墙了!!


63L大四老萌新

小孩子才作选择,成年人两个都要!


64L芋圆超好吃

万人血书求照片啊!!!!


65L赵云澜全球后援会

跪求赵主席重新营业啊!!!


66L【楼主】全员暴富

我偷偷摸摸拍了一张!

赵学长抱着小仙男.jpg


67L赶论文到头秃

虽然糊的妈都不认识,但还是掩盖不了赵学长的帅气啊!!!小仙男也好可爱啊!!!!就是有点眼熟……


68L生物工程幸运max

我看了眼讲台,是有点眼熟……fehagrlaurhglauhg


69L喵喵喵

??ls怎么啦?看了眼沈教授然后就疯啦?!


70L芒果椰子爽

??!


71L赶论文的人心里苦

悄咪咪说一句,刚才幸运max妹子看到照片太激动,就被沈教授点名了……

然后手机掉了_(:3J∠)_然后就发现了那张照片



72L单身孤狼

ls还能有闲功夫打字?!!


73L赶论文的人心里苦

沈教授一了解是孩子丢了的寻人启事,就让我们自习了,然后就走啦!

悲剧的幸运e姐妹,正在忧心她的期末成绩hhh


74L柚子十元两个

感觉幸运max这个名字好讽刺hhh



75L沈巍全球后援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6L自动贩卖机

?!!!


77L大舌音真可怕

又发生了啥?!!!


78L赵云澜全球后援会

我和沈教授的后援会正在赶去公主楼的路上,然后!看见了沈教授的车经过了我们!!!@沈巍全球后援会 背车牌是她的必备技能。


79L冰激凌糖葫芦

公主楼今天是咋了?!男神都往那边去了


80L高级口译过了吗

实力羡慕了!


81L【楼主】全员暴富

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我怎么在我们宿舍楼下还看见了沈教授?!!!


82L橘子汽水

???!!!两大男神铜矿了?


83L人间很值得

记下来记下来!这是重点!要考的!!


84L【楼主】全员暴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沈教授走过来,小仙男就钻进了赵学长的怀里!企图逃避现实hhh

但是沈教授一把把小仙男从赵学长怀里抱出来,”说说你今天做错什么了?“

”宝宝不该偷偷跑走,让妈妈担心了。“小仙男边说还偷偷看赵学长,希望他替他求情哈哈哈哈哈哈。

赵学长用手刮了刮小仙男的鼻子,然后看向沈教授说道:”小巍,原谅他吧!“

然后沈教授就笑了啊!!!!!神仙家庭啊!!!!


85Ldfauyfi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家庭偶像剧啊!!!!


86L公主楼人生赢家

啊啊啊啊啊!!!他们一家三口还给我们道谢了啊!!!!


87L【楼主】全员暴富

小仙男和我道歉啦,还给了我一根芒果味的棒棒糖,说是他最喜欢的!!!

沈教授说要赔我一瓶黑鸦'片!!!收获爱情!!!!!我要供着它!!!!!


88L大四老萌新

嫉妒已使我面目全非!!


89L小老弟吃鸡吗

所以上次掏鸟蛋的熊孩子也是他啊hhhhhh

被沈教授亲自抓到抱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90L白大褂超难洗

你们难道没有get到重点吗?”小巍“!!!!这次是重点啊!!!!


91L草履虫小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圆满了啊!!!!


92L芒果味棒棒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3L高级口译过了吗

教学楼时不时传来尖叫声!!!!我不管啦!!!!我也去嚎两嗓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楼过分沙雕,已封----------------






评论(10)
热度(3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ley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