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要做到极致,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封箱快乐!我自己瞎瘠薄的年终总结( ˘•ω•˘ )



琢磨了很久,也在蛋蛋妹妹 @陈二蛋 的认可下,决定了自己叫呀呀

  1. 首先,要感谢我的第一个小粉丝 @杨公子  ,dbq老杨,我把情头都给换了,嘤嘤嘤。我永远最爱你!就等着你更文了!

  2. 感谢大家2018年对我的支持呀,妈耶,好官方。有很多眼熟的id,很多眼熟的姐妹,真的感觉很幸运,爱你们!

  3. 你们的每条评论我都会看,也都会回复。看到评论真的特别激动,也有点紧张。会想我回复的内容会不会太高冷什么的,但是你们要相信我特别接地气!特别爱你们!

接下来唠唠我自己的心路历程。

  • 2018年的8月16日,我发了第一篇文,《千年》。是给小哥的817贺文。我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发,后来看到有人点我喜欢,真的很高兴!


  • 这张图,是我8月29日截的。这时候有24个小粉丝了啊!特别高兴!虽然不是很认识她们,但是这24个一起萌巍澜的姐妹们,有你们真好✪ω✪

  • 然后是最辉煌的一篇!


    看这些美丽的红色!

    这张图是10月5日截的,天知道我睁开眼,看到99+有多么鸡冻!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虽然现在过气了,(╥╯^╰╥)

  • 这个图是我今天截的!


    我都写了51篇文了!还有了705个可爱的你们!

    真是太幸运了((٩(//̀Д/́/)۶))2019也要继续努力鸭!!!

再来唠一下我写文章的心路历程(≧▽≦)/

  • 我期待的我自己,是一个对每篇文章都认真负责的人。

    傻白甜很好,我平时也喜欢看,但是我希望我的一些傻白甜的文,不要只是表面的甜,我希望能有逻辑。至少我一定得好好想。

    这一点,我相信自己。至少我可以说,2018的我做到了。

  • 我刚开始写虐文来着,那篇《友情界限》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了。

  • 写的论坛体我也喜欢,其实论坛体真的很需要逻辑。想名字也要想很久。希望你们能喜欢,至少看的时候要笑,那我就成功啦。

  • 连载的文章,我写了两篇。《蔷薇》和《冰糖葫芦》。后面一篇今年来不及写完了,开箱后继续,希望你们等我呀!从第一章开始再看一遍!(●´∀`●)

  • 我还是有很多缺点的。有些情节,我想的时候觉得很棒,写出来其实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感觉。我继续加油(•̀ᴗ•́)و

平时不是一个碎碎念的人,但是今天真的讲了很多。

如果你们能看完,我真的很感谢。

遇见你们是我的幸运,很高兴在人间相遇!

先祝大家新年快乐!祝我自己封箱快乐(*^▽^*)

咱们开箱见!


评论(8)
热度(4)

© Riley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