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要做到极致,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九辫论坛体]5分钟!我要知道这个小哥哥的全部信息!!!【沙雕欢脱向论坛体】

首先,不上升真人。

金融大鳄馕x戏曲理论大学老师辫

我做志愿的时候产生的脑洞。


大学生活>>交流灌水区

主贴:5分钟!我要知道这个小哥哥的全部信息!!!

1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今天!!!我!感觉!!我恋爱了!!!!


2L大花轿

沙!


3L专四过了吗?

没图说个瘠薄?!


4L想喝一点点

周末了大家都闲着吗?这类型的帖子刷到无数条了……


5L颜料掏空了我的钱包

散了吧散了吧。一般这种帖子都是没图的。【抠鼻.jpg】


6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别走鸭泥萌!!!!

刚才一激动忘记发皂片了……



7L土拨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8L橙汁儿

???!!

近在眼前你不去撩,你让我们海底捞???



9L保佑体测别挂

我的天,楼主是在哪儿?

我不信我们学校能有这样惊为天人之美貌!


10L开心麻鸭

5分钟!我要知道楼主你在哪里!!!


11L我不只会二泉映月

特地抛下排练,我已经准备出发了!!


12L演员到齐了没?

快快快!!!有没有组队的兄弟姐妹?


13L沉默寡言的木木

楼上那个“兄弟”引人深思……


14L程序小猿

等我撸个妆!!!


15L高数是我爸爸

所以说楼主人呢?咋撩完就跑呢?!!!


16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你们憋急!我打字慢啊!

今天出去做志愿活动,中午休息的时候一抬头就看见了这个天使!!!他好像在等什么人,嗯,然后我就悄咪咪地拍了一张皂片。

位置就是在咱们大学城边上的旅游景点里呀!

我才不告诉你们是哪个景点!打我呀!( ˘•ω•˘ )


17L先干为敬

……

想打楼主,大家没意见吧?


18L网宣部专用眼药水

默默拿起了手中四十米长刀!

我先让楼主39米^_^


19L程序小猿

二营长!


20L项目部的女人绝不认输!

看楼主id,感觉是一个部门的。

民心所向,同门情谊也没有了!



21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我错辽!

[定位]马上发定位!

我真的是zqsg哭泣了!!!这个小哥哥怎么可以这么暖!!

刚刚接到通知要开始下午的任务了,因为走出餐厅需要经过那个小哥哥,我一紧张,志愿者绶带掉了也没发现……

然后!那个小哥哥就叫住了我!

“同学,你的绶带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声音炒鸡炒鸡好听啊!!!!!

麻麻,我见到天使了!!!!!

我道谢了之后,他还说我们做志愿者辛苦了!

完全不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L沉默寡言的木木

你……冷静一点啊。


23Lsfafagrgb

把ls扔出去!完全不能冷静啊!!!!!

我马上出校门打车!!


24L亲爱的c语言

为什么?!!!为什么我即将有个考试?!!!


25L文院一枝花

听说今天只有计算机系和音院的有考试吧?实名心疼一波!


26L不就改个剧本嘛

ls姐妹别吵吵了,快点出发吧!

坐标图书馆,有人拼车咩?


27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

想当神仙夫人的你们估计是没戏了……


28L葡萄干面包

????

我都快到了!


29L不良老少年

不就才过了半个小时吗?怎么世界都变了?



30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我刚出去走了不远,现在这个时间段也没什么游客。我就偷偷的瞄几眼那个小哥哥,然后……

看见一个又高又帅!就是眼睛有点小的小哥哥走到了那个小哥哥的身边!

说走是客气了,几乎是飞进去的……


31L巴娜娜

飞???好有画面感!


32L吃鸡是终身大业

现在又帅又温柔的小哥哥果然都有男朋友了……


33L江南美人

也不一定是男盆友吧……我自己骗自己_(:3J∠)_


34L会飞的吴妈

别欺骗自己了……我也在那个活动。

那个小眼八叉的小哥哥特地排好长的队去买的奶茶……

别问我为啥子知道,我就在他身后排队,人手机壁纸就是那个神仙小哥哥……

我狗粮吃饱了!!!!


35L戏剧理论是什么妖怪

????

为什么?!!!谁来告诉我?!!!

为什么我一考完刷个论坛,惊讶的发现本该出现在考场的z老师出现在了这个帖子里?!


36L吊嗓子还不如上吊

excuse me?!于是我们监考的就变成了那个中年女魔头!!!


37L软工瑟瑟发抖

所以这个神仙小哥哥是音院的老师?!这么好看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


38L冰激凌红茶

小张老师刚来带我们一学期,因为腿受伤了,刚好不久。


39L脆皮鸭文学代言人

病弱美人受!好心疼,但是有些莫名的带感是怎么回事?


40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我的天!他们两个人喝了同一杯奶茶!!!!!!!石锤了!!!!!

999999999999999!!



41L高级口译考了吗

所以说皂片呢?!!!


42L万人血书

求照片啊!!!!!


43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我哪里敢啊?!我们主席和部长都在,不许玩手机……

我现在还是躲在厕所里和你们报告战情的,哭辽!


44L羟基乙酰胺

楼主辛苦了,摸摸没几根头发的脑袋。


45L唱戏的段子手

所以在爱情面前,我们这些亲学生一点地位也没有!!!

象征性心疼一下楼主。


46L沉默寡言的木木

亲学生?在他男人面前,亲侄子都没用!


47L椰子涨价了

???

ls是知情人?!


48L生物工程的不需要爱情

lss侄子求深扒!!!


49L沉默寡言的木木

emmm,还是不说了吧,他们家那位知道了我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50L洛杉矶肉夹馍

总感觉知情人小哥哥已经暴露了……

走好,点蜡.jpg


51L心有猛虎

石锤!!石锤!!!!是爱情啊!!!!


52L我爱吃脆皮鸭

脆皮鸭爱好者大军来啦!!!!!!


53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啊啊啊啊啊啊!!!!趁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打字。

神仙小哥哥和霸道总裁一样的小哥哥出来啦!和刚才飞进来完全不一样,那个小哥哥走的超级慢!因为神仙小哥哥走得很慢,所以那霸总小哥哥还轻轻扶着神仙小哥哥的腰!!!!!


54L橘子超甜哒

word妈!!!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55L冰激凌红茶

没关系,我就以挂科作为礼物送给z老师的爱情!!!


56L软工小呆瓜

所以说你们还打什么“z老师”啊( ˘•ω•˘ )

软工的姐妹们已经知道了一切!!!!

泥萌不是喊他“二爷”的咩?装啥鸭?


57L戏论改变人生

哎,我们的宝藏二爷已经藏不住了吗?



58L灵感从来看不见我

所以说为什么叫他二爷鸭?


59L冰激凌红茶

给ls科普一下,二爷是我们院第二个无敌好看的男老师!

第一个是我们院长,其实是迫于形势🌚


60L高级口译考了吗?

泥萌歪什么楼啊?我还在为这份爱情感动地哭泣呢!!!!


61L脆皮鸭文学爱好者

我们组织正在为这份爱情激动肝文(≧▽≦)/


62L草履虫的爱你不懂

给大佬们递笔!


63Lsans toi

给大佬端茶送水!


64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啊!为什么?!

他们为什么回宾馆了?!


65L会飞的吴妈

还能干什么?这么好的天气,当然要为爱鼓掌啊( ˘•ω•˘ )


66L滴滴滴

滴!学生卡!


67L椰子冻

噫,我还是个孩子,请务必让我上车!


68L山区风景好

散了吧散了吧,估计有一段时间呢。


69L橘子五块一斤

(⊙_⊙;)我怎么变黄了?


70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看见他们了啊!!!!!二爷换了身衣服!!!


71L冰糖雪梨

????才过了三十分钟啊,这么快的吗?!



73L冰激凌红茶

别吵吵!我想起来了,我们二爷有点洁癖。


74L印象派抽象风

吓我一跳……


75L笑着活下去

就说你们想到哪里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想歪!没有!!!!!


76L万人血书

楼主酷爱拍张皂片看看啊!!!!


77L考研狗的爱

铜球铜球!!!!!!


78L葡萄味的汽水

坐等发皂片!!!特别好奇小眼巴叉的帅哥是啥子样子!


79L收到请回复

偷偷拍的,无关群众p掉了。

楼主做志愿活动不允许玩手机。



80L操盘手最穷

ls的id让我本能的感受到一丝恐惧……


81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部长!!我错了!!!


82L天凉好个秋

唉,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83Lsaldgfludg

唉……个屁啊!!!重点是这个吗?!

快看这对神仙cp啊!!!情侣装也太甜了吧!!!!二爷他家那位看着就超A啊!!!!


84L唱戏的段子手

我的天!!!!终于见到二奶奶了!!!!!!!


85L戏论过了吗?

诸位放心,称呼不代表上下!


86L收到请回复

!!!二爷还帮霸总小哥哥整理了一下帽子!!!

他们还咬耳朵啊啊啊啊啊啊!!!!


87Luelgfluegfl

aludfguegfuegfef


88L不良老少年

别理楼上,又疯了一个。


89L美音还是英音

这个糖甜哭我了!!!!!


90L花生小兄弟

所以说,有洁癖的人,还愿意喝同一杯奶茶!真爱了!!


91L是爱情吧

这绝对是爱情啊!!!神仙谈恋爱!!!


92L操盘手最穷

我默默看了看桌子边的财经杂志,又看了看图片里的男人。

总觉得……是同一个人啊……


93L学金融的不需要头发

???我马上翻开了……ls的姐妹,你好像没看错,好像是一个人……


94L巍澜是爱情

我的天???

啥情况?是哪本杂志?我马上去看!!!


95L唱小曲儿的

我突然想起来,去二爷办公室的时候,他桌子上一直都有几本财经类杂志……我当时还奇怪呢……


96L沉默寡言的木木

这是你们自己发现的哈……


97L黑糖玛奇朵

知情人小哥哥这话,感觉我们搞到真的了!


98L学金融的不需要头发

大家快去看!就是最有名的那个财经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就是霸总小哥哥啊!!!

霸总小哥哥叫杨九郎!今年才29岁就已经是金融圈的大佬了!!!!!


99L操盘手最穷

你们不学这个可能不太了解,他一度是我的偶像啊!!!年轻有为!!!


100L花生小兄弟

你们快看那个采访!!!

最后问道:“近期的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的时候!!

霸总小哥哥温柔地笑着说道:“希望爱人身体健康。”


101L乌龙小花

什么暖男人设啊!!!!


102L微博买房

我的天,我记得那天还上了一下子热搜的!


103L金融女孩

没错!!!金融女孩当时zqsg哭泣了!!男神有爱人了_(:3J∠)_

现在的我!!!!zqsg地磕cp!!!



104L我爱脆皮鸭

不说了不说了,肝文去了,回见!!!


105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锁楼了锁楼了,虽然被部长骂了,但今天也在为爱情激动流泪!



106L沉默寡言的木木

你们可真牛,啥都被你们找出来了,我本来还想给你们透露些啥呢!你们咋的还不给我这个机会呢!我说你们,可真的牛……


107L戏论过了吗

ls大侄子这嘴咋这么碎捏???


108L冰激凌红茶

没错,是挺碎的……


109L黑糖玛奇朵

转战脆皮鸭文学区!!


110L【楼主】策划案想到头秃

dbq,是我手速慢了……









评论(13)
热度(9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ley呀 | Powered by LOFTER